保養及售後服務中心
 

保養與服務

由於柴油引擎多種的零件所組成的,隨者不同使用者及使用情況的不同,導致零件的老化及磨損或腐蝕等,在正常使用下,此種會慢慢發反映在許多零件上。因而訂定了檢查週期表,針對可預料的零件或配件進行保養及檢查,以延長柴油引擎的使用壽命,防止故障或危險的問題發生。

柴油引擎保養可分為「兩油兩水兩電」,機油、柴油、電瓶水、水箱水、電瓶電、充電機電。務必符合標準才可正常運行。

如未進行保養則可能導致引擎損壞,例如:

  1. 未定期清潔放水作業柴油泵的咬死,並未依照標準使用正確的油品,花了上萬元的維修費用,省小錢花大錢。
  2. 螺絲鬆脫再發動引擎時掉進風扇,風扇毀損及水箱破裂
  3. 未添加水箱精,水箱在使用5年後生鏽

因此本公司在1994年成立維修保養部門,2018年也正式設立柴油引擎服務中心,也獲得義大利飛雅特工業授權在台服務廠,可提引擎大修服務等,備有許多專用工具,並導入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,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等,以保障每位顧客擁有最佳的服務,最快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