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豪馬
Profession, Perfect and Reliable service
ABOUT
US
豪馬動力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區FPT船舶引擎經銷商及FPT柴油引擎服務代理,FPT原先商標為IVECO,因公司政策現改名為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 (菲亞特動力科技)。為CNH Industrial(凱斯紐荷蘭工業集團)旗下子公司。

FPT 擁有將近百年引擎研發及生產經驗,專注於道路、非道路、船舶及發電機組引擎,是世界上最大柴油發動機生產商之一,配有大量先進加工檢測設備,為高質量產品提供了可靠保證,且在各項比賽中皆獲得良好的殊榮,為動力市場的領導者。

豪馬動力不僅銷售引擎,也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。豪馬的工程師每年多次前往FPT總部進行引擎技術培訓,每位工程師通過考試獲得FPT原廠多張引擎維修證照,擁有最佳技術實力,且精通各品牌柴油引擎及發電機組維修,強大的服務團隊。
大圖